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

品牌:欧克莱

 浏览量:[166604]

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欧克莱教你防晒小知识

欧克莱教你防晒小知识

来源: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2/12 10:57:56 By 小平 阅读(10309)

紫外线依波长的不同可分为:

1、 长波UVA:波长320—400MUM,对身体有益处,直接导致色素沉淀,晒黑皮肤,但不会令皮肤产生红斑。立即性色素反应,通常几分钟立即反应,1—2小时达最高点

2、 中波UVB:波长280—320MUM,使人中暑,造成红斑,迟缓性,波长较短,能量较强,比UVA高3—4倍,会使皮肤晒黑,长期暴晒还会灼伤皮肤,产生红肿、刺痛

3、 短波UVC:波长280—100 MUM,为大气层所阻隔,是一种致癌射线

在日常生活中如走路,晒衣服或阴雨天,我们多半受到UVA的照射,当紫外线辐射进入基层的皮肤细胞,细胞中的脱氧核糖核酸变会产生变化,使细胞分裂生长的过程出现不正常的现象,日积月累的晒太阳会令皮肤细胞越来越不健康,损坏亦日益严重和明显,因此阳光对皮肤的影响是积累性的。

皮肤在紫外线照射后几个小时内开始变化,表皮的角质蛋白细胞在以后数天会发生迅速分裂生长,令最外层的表皮加厚至原来的4倍,这层厚表皮会吸收部分紫外线,将其转化成热能而散布到四周的细胞之中,从而减少紫外线进入脆弱的皮肤细胞中进行破坏,使皮肤产生红斑,纤维细胞是构成皮肤最主要的一种细胞,他们会直接受红斑影响,而在红斑之后可能出现的水肿,亦会直接的影响纤维细胞,长时间的影响会令胶原纤维和弹性硬蛋白纤维形成永远的破坏,导致未老先衰,即表皮形成皱纹,真皮失去弹性。此外,10%长波5%中波能深入真皮层,导致网状组织松垮,破坏其保水能力,使肌肤干燥后松弛而形成皱纹老化现象。

日常防晒要点:

1) 避免在上午10点—下午3点外出或做日光浴

2) 善用帽子,打伞戴太阳眼镜来防止日晒,作好日常隔离工作,注 意选择以防晒材质制成的为佳,因紫外线穿透力很强,如绵织衣物20%的穿透力,尼龙80%,而70%--85%的A型紫外线能穿透普通玻璃,同时紫外线经由玻璃的折射作用所造成的伤害比直射更大。

3) 夏天容易大量出汗,故即使擦了防晒乳,也要视活动流汗情况随时补擦,适时涂抹防晒品。尤其游泳,至少每一小时就必须上岸补擦防晒品,才能保防晒功效,且上岸后立即用毛巾将全身水份擦干,因研究发现,水面反射10%--的紫外线,且紫外线易侵入潮湿的肌肤和头发。

关键词:防晒小知识

联系方式

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