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

品牌:欧克莱

 浏览量:[166356]

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中偏干性、干性皮肤的护理

中偏干性、干性皮肤的护理

来源: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2/12 10:59:54 By 小平 阅读(10413)

1、清洁面部皮肤。选用干性皮肤适用的清洁霜洗面奶,除去表皮的尘埃、汗迹等污物。

2、磨砂,去死皮。除去角质层老死细胞,然后去死皮。磨砂1/周。

3、喷雾,按摩。选择适合干性皮肤的按摩膏(如VE按摩膏)进行面部按摩。伴以蒸气喷雾10~20分钟。一边按摩一边喷雾,热蒸气使表面角质细胞软化、细胞扩张,伴以按摩膏按摩,促进面部血液循环,血液将养分带动至细胞,使细胞得以生长,且可将废物、污垢、油质从毛孔中排除,使皮肤干净,令神经得到安抚及休息,使紧张的肌肉松弛,从而补充活力。

4、导入营养胎盘素。使用营养药水,利用低电流通过人体,把药水输送到皮肤的真皮,增加皮肤基底的营养,使皮肤增加活性,恢复弹力和光泽,减少皱纹。

5、敷用适合于干性皮肤的面膜(海藻胶原面膜,人参、珍珠面膜等),使干涸的皮肤柔软、润滑,清洁皮肤和收缩毛孔,活跃汗腺滋润表皮。

6、上润肤水或收缩水,有助于保护皮肤的天然pH值,而且可以使毛孔收缩。

7、上营养眼霜和面霜。长年使用适合皮肤类型、含油脂的乳流产品,使护理后的皮肤长年得以滋润

关键词:护肤知识

联系方式

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法国欧克莱化妆品(香港)国际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